当广东人和东北人凑在一起。。。

美术生爱看
2021-5-27 07:25:12 文/张梓涵 图/郭阳轩
//// 最 精 彩 的 美 术 类 公 众 号 ///
我们的粉丝应该都是南方人居多吧?
不知道对北方人,尤其是东北人,
都是怎样的印象?
1
东北人
不得不说,
幽默肯定是全国人民对东北人的第一印象。
众所周知,
东北的特产是:
人参,貂皮,鹿茸,
以及喜剧演员。
纵观如今娱乐圈,
他

他

他

他

以及他和她

以及我妈李焕英

都是东北人。
有人讲,东北人自带搞笑buff,垄断了全国至少80%的笑点,如果按照「笑一笑十年少」的公式来解读,那么东北人将凭一己之力,将全国人均寿命拉高二十个百分点。也就是多活20年吧。
但东北人的搞笑又不仅仅在明星里,
生活里的东北人,
笑点也很密集



-美术志-
/
2
广东人
那提到广东人呢,
外界一直有广东人的N多谣言
(比如一顿一个福建人)

(广东特供)
开个玩笑
广东的美食真的很多
比如煲仔饭

“靓汤”

靓仔

(吴亦凡祖籍广东)
以及亚热带随机气候

-美术志-
/
玩笑归玩笑,
你知道广东人和东北人碰撞在一起,
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吗?
(ps:文末有惊喜,不要错过哦)
最近我就发现有一家画室,
两个校长,一个东北人一个广东人,
一个话唠一个沉默寡言,
一个用视频输出观点,在生活上照顾学生;
一个倾注心力在课堂,用教学帮助学生实现高校梦。



但是仅仅这样,也只是另类组合的新鲜噱头罢了,
真正让我感到厉害的,
是校长自毕业起,
从未离开过教学一线。
听到这里,
大家可能会嗤之以鼻:
“害,哪个画室的校长不亲自教学?”
“校长亲自教学也并不能代表什么吧?”
那我为什么觉得画室校长一定要亲自教学呢?
画室固然需要盈利,但自己赚钱和雇别人赚钱是两码事,尤其是教育行业。
你从美院毕业,带着一腔热血,
想把自己对美院的了解传授给同样怀揣着梦想的孩子,
三年五年,
有人根据政策的变化更新自己的教案继续输出;
有人讨厌乏味枯燥的教学觉得累了就此收手,把教学转手他人。
那么两种不同的选择会导向怎样的后果呢?
——心思不在教学上的校长,还能创造好成绩吗?
——校长奔赴市场和资本,只关注招生,还能有精力去研究每年的考题和政策,从而变更教学教案,输出给学生吗?
所以我关注了业内这么多家画室,杨校的简介还挺打动我的。


"让我活下来的只有战斗"
而他的战斗,就是教学。
由这种劲头创办并传承的正美术画室,
也一直秉持着这种精神。



而只讲情怀远远不够,
我们花钱是要考出成绩的。
EXAM RESULTS SHOW
战绩显赫
#生而为赢,再创辉煌
南征北战,从不懈怠。
选择正美,即是选择了胜利。
North and south, never slack off.
Choose beauty, that is, choose victory.



(点击即可跳转)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