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为什么要把花掐掉 土豆为什么要把花掐掉呢

高中知识
2022/2/26
1、土豆把花掐掉是因为主要食用的是它的地下块茎,花朵没有任何用处,还会消耗过多的营养,会影响土豆的生长。
2、一般它开花后就及时将花蕾全部摘除掉,并喷洒一次多菌灵消毒液,避免细菌滋生。此外,想要土豆高产,栽培期间还要加强管理,用深厚、排水性好的土壤栽培,生长旺季及时追肥。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土豆为什么要把花掐掉 土豆为什么要把花掐掉呢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土豆为什么要把花掐掉 土豆为什么要把花掐掉呢》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