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第二人称写的好处是什么 用第二人称写作有什么优点

高中知识
2022/3/1
1、增加亲切感,这种方法的效果就好像是作者面对我们娓娓而谈一样,无形之中拉近了读者与原文段的距离。
2、便于对话,便于抒情,有呼告效果,可以加强感染力;用于物,有拟人化效果。
3、能够使读者迅速融入角色,把感情调动起来并融入到文章中去。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用第二人称写的好处是什么 用第二人称写作有什么优点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用第二人称写的好处是什么 用第二人称写作有什么优点》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