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

高中知识
2022/2/22
1、因为高铁延续了飞机座位号命名的国际惯例。
2、因为早期的飞机每排有6个坐椅,这样就形成了AF靠窗,CD靠走廊,BE是中间的座位格局。而高铁多采取3+2、2+2、2+1的座椅排列,所以没有中间座位E座的存在。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2022/2/22
1、因为高铁延续了飞机座位号命名的国际惯例。
2、因为早期的飞机每排有6个坐椅,这样就形成了AF靠窗,CD靠走廊,BE是中间的座位格局。而高铁多采取3+2、2+2、2+1的座椅排列,所以没有中间座位E座的存在。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